寫了一半的日記
突然變的很空白
又全部被我刪除掉

剛剛看到以前為了誰寫的日記
是我的心情
現在卻像是看著別人的事情一樣
沒有起伏
沒有跳動
沒有傷心和難過

在公司聽著可惜不是你
很久很久沒有聽
從我無情的放下那一刻起
我就不再聽著這首歌
一個人默默的流眼淚

偶而想起的日子
也像是空白一般

可見我
真的很空白

前幾天和小芋講電話
每每聊天
我每每都是感嘆
小芋問我 會不會還是放不下
我說 從我身邊多了一個新的人開始
我就已經放下 專心的對待一個新的人

我對你的心
早在一年前
就已經空白
不再因為你而跳動 而感慨
只是偶而 看到你的照片
有些悽涼

快到情人節了
收到你的花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這些感覺
我都想對誰說
但是 那個誰 我到底該找誰

我不是沒有辦法忘記
我想 一年的時間
到如今
我的心已經完全給了另外一個人

對於你的花
你的話
我永遠只能說

你不是我要的
你也將成為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