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認真的思考一個問題
 
究竟要不要換個道路呢?
好疑惑....
 
其實心理面有了一些底....
 
買東西的時候很多人都以為我再賣衣服的..
我有這麼像嗎?!
 
不過這樣也好啦...
因為我終於從酒店小姐變成正常一點的工作了..
我都不是好嗎一3一
 
呵呵
颱風天耶!!
風真的有給他大到..
小紫快要抵擋不了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