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讓我夜不安眠

大概是因為對前面的路沒有把握
大概是因為我始終不確定我對這份工作的期望是什麼
這個工作中的角色
其實讓人難熬
每天的電話就像是空襲警報的感覺
不斷不斷的重複

客人的謾罵聲
也是不斷不斷的重複

所以我想我半夜夢到的那些
大概是那些瘋子的謾罵聲轉換成的幻覺吧

有一天我會得到精神病.



進入第十七天
我,依然不安眠.




雖然我仍告訴自己這只是工作不必在意
為了錢
為了肚子
為了很多很多
我還是在這裡撐


不能夠跟家人分享的很多
唯一可以分享的就是快樂跟笑容
我把我的快樂跟笑容留給我親愛的家人
我把我唯一的關心留給我親密的家人



想去淡水看海
想去坐在那邊喝喝酒


*今年*依然要給一個驚喜
    


對不起
這是我昨天跟你說的

我最近起伏
大到連我自己都不可思議

無理取鬧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