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回頭看看,
就會發現,很多東西,
其實沒有想像中糟糕.

但是事實是,
它也沒有想像中美麗.

有一天,
小古問我什麼是愛,
我記得那天,
我歪著頭說,
當你覺得對方愛你的時候,
我想那就是愛吧.

至於,
愛是什麼呢?

也許就是內心洶湧彭派無法形容的FU吧.
還是喜歡歪著頭裝死.



那,
小古又說,
你愛他嗎?
我說,
我愛他,因為他愛我.

是的,因為他愛我.







當年的我,現在的我.
也許都是,相信傻傻的,這就是愛.
因為只有傻傻的愛,才是幸福.

一步一步,足跡,從日出到日落,我順著順著..

又過了一年阿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