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班,晃到了樹林去.
為了去拿東西 我也晃太遠了吧?

但是沒辦法,都已經答應人家要去拿東西惹~
回家跟老爸老媽聊天,
兩個人整個就是覺得我會在家很神奇.
我對於他們兩個在家我也是感到很神奇一u一

這對可怕的夫妻,
a走惹我的dvd光碟機..
醬子就算了..還大咧咧的在電視給我看 .色戒.
原來愛情動作片對這對夫妻已經不算什麼惹 嗚嗚

還是說,這部片該剪的都剪的差不多了
所以才沒啥精采的可看?



對於某人的攻勢.
我還真的是.
傻眼加上不太想理會.
老娘寧願在家無聊死,發呆,睡覺.
我也不要跟你單獨出門.

真麻煩.


終於跨過了一個禮拜.
再沒幾天 我期待的假期就來囉!呀比呀比.

耶~我要跟親愛的白先生出去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