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整個就是失眠,
無聊的三個人,問我要不要打牌.
我怕我去打牌打到睡著耶.
呵呵,最後自己一個人失眠看電視看到早上五點多.
天阿~我好可怕>"< 人家爆肝,我會爆腎.
可能是已經習慣了放假旁邊有人,
一瞬間沒人,我還真的是會整個失眠.
有沒有那麼準的生理時鐘阿?


早上親愛的下班,我就跑去他那邊陪他一起吃早餐
不對,應該是他陪我吃早餐.呵,幸福!
呵呵,手機在他家整個收不到.
所以吃飽飽整個就是安靜的睡覺囉~

晚上起床使壞了一下,
竟然說我是土匪,
誰叫你要賴床.0亨.


晚上回家,想不到要吃什麼,
剛好吳先生上線,兩個人討論不出來要吃什麼.
他整個就是很哈 羊肉炒麵 
太可惜了 沒讓你吃到 
蔡老大也打來 說有人生日 問我要不要過去
噗.但是西門町也太遠了吧?
於是就只好先讓吳先生載過去 吃了飯 就去看電影囉~

本來想說張小姐在台北火車站上班
想要找他一起來,但是,想起前兩天她說她不要看 我是傳奇
所以當下就決定 那還是我們自己去看惹 噗


感想就是,
音效很優.我有挫到好幾次(汗)
狗兒可憐.我有衝動又想養狗
劇情還好.結束的有點,隨便一 一
整體來說.依照陳小肯的說法,就是 英雄式的塑造形象.


結果看完,我心裡面還想說,阿?安捏就沒了.
傻眼傻眼.
看完電影要回家時還遇到親愛的的朋友.
哈,但是他沒看到我.
  我有看到他.
但是覺得有點怪,所以就走了也沒打招呼.
奇怪咧.我整個就是很貓一  一
大概不習慣吧,也因為不是自己的朋友.
所以不想過去裝熟.
沒有親愛的白先生給我壯膽 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回家好累.
想到劇情.有點.睡不著.有點噁心.哈~
失眠一--一


顆顆,我還是期待,國家寶藏2
看過1就想去看2.呀~~~期待啦!
雖然說,尼可拉斯凱吉老惹,也有點禿惹.
但素.還速期待內容,我想他應該不會傻傻的露身體吧.嘖嘖~
想看想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