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起床就是 下雨天
靠~也太機車了吧!


還差點給她睡過頭,
這是什麼鳥日子,
只要起床看到下雨就是不自覺的整個人 
心情惡劣
那種不爽的程度就好比你中了樂透,但是那張紙被捲進洗衣機裡面洗的那種FU
掯,到了公司,頭法濕濕,腳腳濕濕,褲褲濕濕,連小褲褲都濕濕,
穿雨衣還濕濕,爛FU.

進公司好多客人要查貨,
也好多或不見,分撥點接一接也可以接到不見,靠,你是接到哪裡去?
還要被客人罵,罵到一個很煩.又要這樣又要那樣,
今天遇到一個很鳥的歐巴桑,真的是
標準歐巴桑
打電話來要貨,我從到到尾也沒講幾句話.歐巴桑都一直念她的
邊念還不忘時時提醒我公司很爛之類的.喔賣尬~
最後因為歐巴桑念到不知道要念瞎密,我也都嗯嗯嗯的回她,
沒辦法,公司說,當客戶要抱怨的時候,我們就要讓她抱怨
本來一切到這裡我的設想是她會很氣憤的掛電話,
迷想到她竟然跟我說,給你一個機會彌補 
我真的傻眼了,什麼機會阿,我當場內心狂笑,天阿,有這種人喔?
今天,真的是讓我超級傻眼的一天,
我想,大概訴因為下雨天所以我的心也放空了唄,才會沒有反應.



惹,這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