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一大早大家在討論 冬至到惹
家裡面有迷有煮湯圓,
呵,拜祖先,祖先看湯圓偶粗湯圓辣!

本來以為老媽煮煮湯圓意思意思他就打牌去了
結果我回家發現我家電燈有開,蛤,那汙口能?
呵,阿娘煮一堆超好吃的東西.賺到~
不用自己一個人吃飯,就好爽


打電話給小ㄐ一ㄡˊㄐ一ㄡˊ,被凹去載他女兒先來我家,
而且我只能載一個,所以我就只好載著小叮噹,
他很開心,前兩天六歲哩,那耶這麼快,
說要粗蛋糕,騎車車到新泰路上面,也迷有什麼蛋糕店阿,
只有85度C,進去裡面看好久,她終於看到一個蛋糕,
她說她要那個蛋糕,那個蛋糕有什麼特色呢~
就是,她上面有一個聖誕老阿公一.一



有沒有看到,為了那個老阿公,您揍罵我花了500塊,
算了,她爽就好~(我有寵她嗎?我沒呀~我有嗎?你們不懂啦~)

還蠻開心的,難得大家都在,我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