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知道,自己就是在莫名其妙的生氣.
氣的沒來由,
但是當對方知道了,我又能怎樣?
放在心裡面,感覺過了,也許就會好很多.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是,我會害怕,跟你說我的真心話.
不是因為懼怕你,而是懼怕我自己.



因為長相的話題,我的心思又不自覺飄回剛認識的一年前.
那時候的我,跟現在的確有點不一樣,應該是很不一樣.



要說出心裡所想很困難
害怕表達出來的會不一樣
害怕接收的人會想的不一樣
害怕結果會是另一種不一樣


不在掌握之中的掌握
叫做掌握?

或是















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