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往常一樣
肚子吃到要爆掉了哈哈 扭屁屁咧♫

很開心有一家團聚的感覺
過年就是要一家團聚暖暖的嘛~
想要要回去南部好幾天
我真是既開心 又害怕
因為回去我一定會變成原始人



昨天去看惹 "長江七號"
笑翻了 (四個人所以用四隻)
呵呵...外星垃圾狗 哈哈哈 我笑死了!!!!
七仔,如果你可以打敗地球上最凶惡的狗,那我就承認你是太空外星狗.
這句話我真的印象深刻啦!!哈哈哈...
決定要再去看一次 不然就要下載來看了
死蔡包!!一直跟我說千萬不要去看...搞半天是你的智能不夠 切!!!!
我要給你改名叫做 智能不足包...
哈哈哈.......萬劍齊心!!

哈哈,放假前還可以看到我家北鼻我還真開心
再來就是另外一個日子

昨天我才知道原來情人節近了
嚇死我了一+一
我以為還很久的阿 這是怎麼回事?



最近有甚麼要說的呢?

我也不知道






如果你們都想這樣看我
那就這樣看我吧
如果我已經卸下我的防線
希望當你逾越之後要懂得珍惜
但若是你讓我失望
很抱歉



我會送你去死




那麼.............

請送我很多花
我今年想要大百合
哈哈哈!!!!!!!

願望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