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和老哥兩個人又浩浩蕩蕩的蕩回去雲林

入門看到一堆人
也沒有一堆人啦
都嘛是那些固定班底
呵呵

我還飄到老家的二樓去拍了我那兩個可愛的小寶貝

可愛八!!都比我這個姐姐還要可愛了
超愛他們滴  來~姐姐揪揪


晚上和老哥兩個人跑去 朝天宮
因為真的超近的阿@@ 就在老家附近而已..

都是老樣子
沒有什麼改變...

不過發現有了一些展覽...

然後還有媽祖的公園
整個感覺還不賴 揪清心...



由上往下拍街道...其實感覺很不一樣
當然,站比別人高,也是另外一種fu


晚上回到家...
洗個澡...大家又是努力的狂吃一頓
哈哈哈哈哈^Q^

然後比大老二比到晚上3點多
太久沒玩了
我整個就是走嫩B路線
沒有贏過-           -    (神佛阿!!好歹也眷戀我吧QQ)

渴望明年贏超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