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睡到下午 
起床吃好吃的 羅蔔糕

吃飽囉之後..
因為老爸跟老媽已經受不了鄉下的無聊
四點多就準備回來哩....



因為本人..擁有相當厲害的暈車技術一=一
所以我一上車就睡著啦~*
本來我以為我一起來就是台北
沒想到我睡了一個多小時 起床之後 我發現我們還在員林
而且我還好想噓噓..>"<

後來我們離開了高速公路..
當然!!老爸花了比平常要多四倍的時間千坤大挪移到外線道...
一直到看到 "出口" 兩個字之前
我都覺得我的膀胱在不停的歌唱...
不停的朗誦著,蘇小毛~我要WC WC WC WC (以下為(迴音+抖音)...W...C....

解脫嚕之後@.@ 
一家人決定到鹿港去
想說反正都還休假
時間很多
就當成休假
我老媽是很愛出去玩滴~~~~~~~~~~~~~~~~~~

一家子吃了一堆東西
參觀了廟宇  我還添了100塊的香油錢
月老來不及拜...我就被拖走了QQ


聽說這個敲了會好運一整年唷~
但是也太多人了吧!!!!!!!!!!
所以就放棄啦~~~~~~~~~~~~~~~~~~~~~~~~~~~~~~



回到台北...
晚上1點半..

一家子都累翻了~
回家就是猛力的給他睡ˋˊ

我們整整開了8個多小時
吐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