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的問候成了彼此的習慣

但是我也習慣了你不在身邊
或是我已經離開你這個事實

像往常一樣
你在節日給我祝福
反正不管用什麼方法
在我知道你用盡辦法得到我的新號碼之後
我就已經放棄了換號碼的念頭

對話 跟平常一樣
沒有多 沒有少
講滿半個小時 我们會要求彼此掛線

事後你坦承你不想傳訊息
但是打給我又要想話題
我也很直接
我想跟你講話那麼我就會接電話
我不想接電話 又能怎樣?

怪異的感覺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