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囉!!!大家約好要一起去放天燈...
本來想說下雨就不去了
但是,覺得不去又好可惜>"<
畢竟很難得......

所以只好又推開了兩個臨時的邀約
沒辦法...你們整個很不會挑時間



下雨的天氣
冷冷的空氣
心裡面好擔心

約了6點-6點半去找琦
到的時候她老大還在忙@@
晃來晃去等她 哈哈

後來到了私房去
喝茶
打牌
聊天

嘰嘰喳喳..

7點多等到11點 終於可以出發囉!!!!!!


浩浩蕩蕩的到新竹..
包子問新竹有沒有下雨
我問台中有沒有下雨
一群神經病

比ups還要有衝勁!!!ㄏㄚˋ....

後來選擇了內灣..

三個天燈
從害羞不敢寫到隨便亂寫到不夠寫...妖瘦喔!!

我的希望
就是那些

只有一個希望
我想這輩子
也許都很難達成

雖然我很愛面子
但只有那個願望
我想
我真的會有自卑的感覺....

偷偷的流眼淚...
傷感啦!!



錄影下來的願望
也許很不實際
但是我由衷的這麼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