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夠BG的 暗....

不知道怎麼睡的,睡起來全身上下都痛死了

晃到早餐店去買了包子 琦琦 我的早餐
一路ㄆㄟ到公司一-一 不ㄆㄟ我肯定遲到
一堆歐巴桑 騎不快又要擋在路中間 現在路都ㄌ一ㄣ刀開的就對惹


進到公司...
桌面有點不太對勁...

靠,我桌上有老鼠的腳印
寒毛整個都豎起來了.
我真的有想要自殺的念頭
阿巴威...
我整個在辦公桌上面坐立難安
整個連我的早餐都沒吃到 
歸八都會ˋˊ


整天都很不順
不順

不輸胡啦!





幸好,晚上回家加油的時候
我遇到林小姐

太驚訝啦~
呵呵~

總算有一點點開心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