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要在家的小聚會,
突然打給勳說要不要依起出門聚聚,
怕某人帶了女朋友,我自己會尷尬,呵。

後來不知怎麼就去了勳的畢業典禮,
我想一切都是我啦!哈~

雖然路途中,下起雨來。
應該是一直持續的下雨。
但是離開時是好天氣。

今天很開心,
雖然四人幫少嚕一個,
因為那郭工作太累嚕。辛苦辛苦@.@
但是,少嚕一個還是很開心滴


雖然很消耗我的體力,
總覺得醬子整個人好累,
吃三媽,
走到山下。
回學校,
爬回山上。
整個胃都抽痛了一 一"

呵....

現在的我,需要多散歩。
因為走著走著,就會想通很多事情了吧?

數著數著。
又大聲的喊了一次,
今年,第十年囉!

祝福要遠去高雄的勳可以順利的唸完研究所。呵~
祝福等了好久終於有了女朋友的某人,把握幸福。
祝福為了未來而努力的松老大,可以趕快結婚,一看就覺得你早婚。哈~
祝福失去了什麼以後還可以再擁有的我,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