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高興唷^0^ 因為換了新髮型大家都說好看,所以感到特別特別的高興~
也許是因為一早進公司薛小武就說很好看吧 哈哈,雖然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最近每天都覺得心情不錯,莫名的心情不錯,每做一次改變,就覺得身邊的東西也開始不一樣。

昨天發現小四超及會吃的,他吃掉一個御飯糰之後接著吃了一個茶葉蛋,然後還吃掉一ㄎ肉包,
我的天ㄚ!!真的超強的,難怪他實力堅強。。。。。。。。
連我弟都對他的會吃驚訝,可見。。。。XXOO,哈哈哈!

昨天好感動喔,下雨天還真的去幫我買蛋糕來,就算現在你有女朋友,
你對我還是一樣好,所以你沒食言,只要我一句話,你就會出現,
你永遠都是我的,你都沒有食言過,所以我想,也許我是漸漸被你感動,
總有一天也許我真的會愛上你,只是機率不大。

星期五了耶!!好高興喔~明天要去看電影!HIGH
星期五~小毛看電影
星期六~小毛去跳舞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