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了很多

給了我一些啟示.

她讓我知道,原來像是家人的感情,
也會有不安的感覺.
只是,她選擇去相信.
只有相信才會走的遠.

她說,有些感情,親密卻不甜蜜.
   有些感情,甜蜜卻不親密.


哪一種?才是你要的.


看到妳仍在掙扎,
看到妳仍在痛苦,
其實我也會不捨,
有時候,不用多說,
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廳對方說,這是我唯一能對妳說的.




我知道,結果不一定好,
但是你們畢竟有過曾經.

開心就是開心,
生氣就是生氣,
難過就是難過,
這是另一個她告訴我的.

感情的圓圈,
可以畫的很大,
也可以畫的很小,
是不是可以讓這個圓,更加的圓,更加的滿,端看自己怎麼做.

已經受傷太多次的我們,
其實都會卻步,
卻不想去妥協,
因為不認同自己只能走別人給的路,
希望自己多去開創一點,
希望結局會有點不一樣.不是嗎?

只要告訴自己,
妳想要的是什麼,
不想對方聯絡,就請他斷絕.
不想誤會對方,那就說清楚.

在我昨天得到這些新的體認之後,
有些地方,我想我還是要改變.

因為我也在學習,如何畫這個愛情的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