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線遇到冠

很久沒跟他聊

他被我傳染了

所以他說他也不要女朋友

聽到這樣嚇傻我了

呵呵

想想也是 很多關係 已經不像當初你對我想的那樣

也許是我害了你

所以你不要其他人了

你也說 現在只跟我連絡 

我真的很高興你的心意

但是 未來的發展 未來再說吧

雖然我們總是愛開玩笑

說著冬天的時候 會強烈想要一個伴

但是過了冬天 就沒用處了耶

這是呼應著 空虛寂寞覺得冷嗎?

我很開心你對我的心意

任何節日你都先想到我

真的 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