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
為什麼打了六個洞,
為什麼呢?

有個朋友.
心情極度不好,就會去打洞.
他說,每次打一個洞,
就彷彿可以再一次體驗那種痛的感覺.
是什麼感覺呢?
我想我永遠也不了解吧~
不了解的是他的痛,
所以當我認識她到最後一年,
他已經打了快要20個洞.
當然,後來他都讓他慢慢的癒合,漸漸的變回了正常的兩個.

那麼.
傷口癒合了,你癒合了嗎?

他其實也不很了解,只說漸漸忘了.


突然我也想起我第一次打耳洞.
一口氣,一共五個,我的第一次,
一個耳洞各打了三次,
只因為我跟那老闆說,我不要一個禮拜換針,
我要一次解決,
這就是我的死人個性,
一共打了十五次,
我還記得那天,整個耳朵搓到超紅的.

有時候,連自虐這種事情也會上癮.
說真的,後來我又去打了六個洞,
但是是分開的,我有個時期有十一個洞,很神奇吧~
自虐,也是很奇怪的心理病因.

有陣子,學校的檢查,
老是要我們這些可憐的學生,
露出耳朵貢獻.我也常常被點名.
我天生就是太妹的TONE,
不是亂蓋的,我常常進去喝茶,
靠,也太機車了吧?
一排的透明棒,我永遠記得,陽光下面閃閃發亮的那十一根.
小孩子的心理,就是會對自己身上的小東西感到很驕傲喔!

想到國中很好笑的時候,
那時候流行擴耳.
學生沒錢又想學人趕流行,下課之後,一群女生,
聚在一起,討論怎麼辦,

突然
真的是突然,小如說,你們拿胖一點的筆慢慢幫我推好不好,
挖靠,嚇傻我们了,大家開始討論的同時,
小如已經兩隻手放在桌子上面.
同時還把一隻看起來真的有 胖 的筆交到我手上,

大家便開始進行了這種酷刑,
喔不,是,很有義氣的行為,
我永遠記得,那天,小如為了要"展用" 請念台語
那恐怖的尖叫聲 還有桌子差點被他抓破的下午
從一個小小洞,搞到超大一個擴洞,
你們可以想像他有多麼的勇敢了吧,
後來我有領教到,還是應該讓專業的來
呵,不過擴洞久了會縮小的啦,不然多怪阿,呵~
超難忘的,一群神經病.


想起沒多久前.
我們在路上遇到,兩個人相約去吃飯,
我們小如還是那麼的屌,很得意的比了比他女兒的耳朵.
跟我說,你知道嗎?我女兒的洞是我穿的喔,

我差點沒把我的薯條吐出來.

接著他就說,有一天,他看看他女兒的耳朵,
就覺得,他想讓他女兒長大可以出去炫燿,
所以他就準備了乾淨的針,拿火烤了超級久,
等他女兒的耳朵也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
他一口氣咻咻的兩聲,就穿完了,
我聽完還是嘖嘖稱奇,天阿,天才媽媽~

不過幸好,我看到他女兒還完好,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
他女兒今年也才三歲,
難為你了,小如如,把拔去當兵沒辦法,
你就認命吧一 一

千萬不要這樣對自己的孩子阿,
我的朋友們,如只是其中一種恐怖的示範.
都知道了吧?好孩子不要學歐!



突然想起那個小如尖叫的下午
那是補習班下課的那一天.
也是沒多久就要聖誕節的那個星期六.

突然阿,我突然想到.
偶而會突然想起零星的片段記憶,
慢慢的,拼湊起混亂記憶中的思緒,
所以就開始轉動腦海中的放映機.
連接成一個小故事,成長中的記憶.
懷念,也是很好玩的.


最後一個耳洞,第六個耳洞,
是我找婷陪我去打的,
我記得那天,我內心紀念著某件事情,
只要身上擁有記號,
也許就是一個不會抹滅的記憶.
不會零星,不用片段撥放,
也能深刻撼動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