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很久沒見過網友

那算網友吧?!應該是啦~

一群人大家跑去喝茶.

本來大家都不熟,後來我找婷來 哈

因為婷的學校在附近嘛!!

大家就開始亂聊,還說一堆鬼故事,

婷是在鬼故事之後出場的啦!因為他怕那種東西一.一

後來又跑去唱歌

本來都不認識的

後來都熟了起來

我真的覺得我整個形象都沒了

整個玩很HIGH 哈哈

隔兩天上線才知道 他們說我照片跟本人有點差

所以認不出來><

我有差的那麼多嗎?

我從來不覺得我長的漂亮

所以如果有人誇獎我 那要感謝我媽媽^^ 呵

昨天和小N出門

一下就回家了

小N說他媽給他禁足

國中用的名詞竟然會出現在小N身上 

不過他家好像就是這樣

那就怪你啦!!笨蛋N

誰叫你出車禍

害我覺得很自責

唉.......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