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投票週呢!!!

星期六早上肚子餓到醒來☉☉爬起來找吃的~
整裝完之後大概十點@@飄把鼻小心翼翼滴爬上樓梯來
雖然說是小心翼翼,但是聲音也太大聲了吧!?
一邊爬還一邊呼喚我的名字,
當然素問我要不要ㄑ幫他投票押~嘖嘖.
上個月知道我開始有投票權之後就一直威脅外帶利誘,
說我有投票權叫我一起去,說什麼這是國民運動一=一
好個國民運動,害我11點才吃到早餐>_<
不過為了讓他開心
也只好犧牲囉!!呵呵
投票完,騎著小紫去買了早餐,還到處亂繞,買了阿ㄋ一ㄚˊ喜歡吃的煎餃,
買他喜歡的豆漿,還順便去買了車輪餅,晃阿晃的晃回家.

一家大小開心的吃完早餐,享受難得的天倫之樂阿 哈哈哈
我家那兩個老的小朋友,簡稱老朋友,溫老悲跟我老目,
兩個吃太飽開始鬥起嘴來惹,因為政黨關係,不方便說明了一w一
就說什麼,跟老人年金有關係的,
這時候,男的老朋友就說了, 
【您老唄年紀都那麼大囉,那不就是妖魔鬼怪了嗎?還領什麼年金.】
我跟我弟兩個人邊看電視邊笑,噗.
說時遲那時快,女的老朋友也不甘願的說了, 
【拜託~你老目大溫老唄八歲,那你老目不就是惡魔了嗎?】
么壽喔,我跟我弟已經笑翻了,哈哈哈,差點被煎餃噎死.
害人不淺的兩個老朋友丟系溫老背跟溫老目啦˙ ˙投個票而已,有夠愛鬥嘴的.
不過降子也好啦,比較不會老人七呆




放假粘在白先生身上暖暖滴,呵呵.
老哥今天貼了一個網站給我看,奇摩拍賣唷!
有個人形的抱枕.有手手的那種喔.
堪稱可以安心的入眠捏.果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花哈哈,好順的口號阿!可惜~我不需要.
因為我有大阿白!哈哈哈~

想囉好久,後來才買那隻表,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的說,
等到你下班迫不及待的就打電話給你.
那隻表就這樣在你來之前被我塞進包包又拿出來,
這麼北七的動作重複了五次以上,有蠢到厚?
好加在很好看@@我的眼光實在是太好啦 嘿嘿
幸好我也有記得跟你要一塊錢,張小朋友有提醒我.
不然就短命勒~噗!!

耶!下次放假可以去看國家寶藏2囉!!
尼可拉斯凱吉 雖然 禿頭,但是他有帥過的好不好?吼~
說什麼他禿頭,那天換你禿頭,哈!

太北七啦!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