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擺爛到的感覺
但是也有吃不消的感覺

沒有什麼衝動
卻也沒有什麼拼勁
彷彿一到了下班時間
我就是想回家窩著 當我的小蝸牛..
正所謂 上班一條蟲 下班一條龍 我下班也是一條蟲一_一zzZ

女人愛漂亮是很正常的押~
幹嘛每次都說我出門狠招搖
機歪的傢伙ˋˊ
我就是招搖啦~
拉拉拉  花哈哈哈~

好累...

腦袋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