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電
    你說

    我想很久該不該打
           我說


我們都在掙扎
    我想我跨越了

不過5分鐘的對話
   感慨比高興還多很多多很多

      短短的問候
      短短的幾句

   手機要停話

   我比你更無奈

   我幫不了你 

   希望你過的好
   我過的好


你想看阿嬤 我盡力

真的 我盡力

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